成长中的🥚

养老生活٩( 'ω' )و

空瓶
植物韵律水乳、黛珂白檀修护水中样、爱丽小屋oh happy day 护手霜棉花味

白檀修护水中样(清爽)是淘宝上买的,对我这个混油来说还是太油,不过味道治愈,修护效果还挺好的。

黛珂植物韵律水乳:虽然是清爽型,但是水还是过于滋润。水的问道不是太好闻,乳液有种果香味,非常非常好闻,也很好用。还买了同系列的泡沫洁面,还没用完(´・ω・`),下次再说

爱丽小屋护手霜。之前买了一堆韩国的平价手霜,这支是oh happy day系列的棉花味。总体来说是爽身粉宝宝香,之前用完一支又囤了两支,这是囤货里的一支,今天也消耗完了。因为是平价手霜,而且主打清薄,基本不用想太高的滋润度,对于北京春秋冬干燥的气候是完全不够用的,夏季的话刚刚好,所以是一款适合夏季的手霜。值得一提的是这支手霜味道非常好闻,使人感到安心,这也是我回购的原因。


评论

© 成长中的🥚 | Powered by LOFTER